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廣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廣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廣西 

  1958年,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了!當歷史的時針指向輝煌的2008年,此時,她已經走過了50個風風雨雨。 

  自從廣西壯族自治區成立以來,在黨中央和國務院的關懷和支持下,經過全區人民的共同艱苦創業,城鄉居民收入大幅度增長,物質生活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我作為廣西的一位小公民,感到非常自豪。因為,在我們廣西有好多享譽於世界的著名景觀,如桂林山水、北海銀灘等。能在這塊充滿希望的土地上成長,是人們一生的心愿。我喜愛這裡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廣西在這50年來,一直都在向小康社會邁進歷史性的跨越,這是每位廣西人都能看到的。和過去相比,人們的生活水平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從貧困落後到富裕富強,努力了50年! 

  在過去的50年裡,人們所居住的基本上是破舊不堪的瓦房、泥房和毛草房,生活簡樸得不能再簡樸,衣敝履空,都快揭不開鍋了。在黨的領導下,廣西人民齊心協力搞建設,開拓發展,建設小康社會,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現在,每家每戶都能過上富貴安康的生活,道路上車輛川流不息;城市中高樓聳立,道路兩旁綠樹成蔭;農村中樓房別墅;人們個個西裝革履,衣裝楚楚;商店裡琳琅滿目……一副繁華的景象。這一切都離不開黨和全區人民的功勞。 

  作為廣西的一位小公民,我更應該為社會做點事情。彎一彎腰,隨手撿起地上的紙屑和果皮;用一用力,和夥伴們推着叔叔的三輪車上坡……雖然這些只是微不足道的,似乎對廣西、中國,乃至世界都沒有什麼影響,不過,我盡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表達了我對廣西這個富有生機的地方一份熾熱的心。讓我們共同努力把廣西建設的更加美好。 

  啊,生我養我的廣西啊,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廣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廣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