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短髮“欣”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短髮“欣”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短髮“欣”晴 標籤:短髮作文

英語考完試后,我來到了一家理髮沙龍。這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我在這裡剪了短髮 ,以後,我就成了短髮一族了。那天,我叫了一位阿姨幫我剪了短髮,我還特地叫阿姨給我剪成跟偶像明星S.H.E中的Hebe的短頭髮一樣。我要剪成像hebe一樣,是因為,我從5年級就開始嚮往剪成那個樣子,因為那個樣子真的很好看。在我們班,我的死黨樂也剪成那個樣子,在我們班一夜間流行了短髮風波,許多人都剪成了短髮,有些同學怕一下子剪短髮會不習慣,便稍稍簡短了一些。我們班最長【頭髮】的同學,幾天沒見,哇,一下子短了不少。我剪完以後,照了照鏡子,看了看自己的頭髮,有點不大習慣,“哇,自己怎麼變成這樣了,看起來有點怪怪的。”我自言自語的說道。理髮師阿姨對我說:“你後悔剪這個頭髮也來不及了。”“我不後悔。”我堅定的說。我付了錢,約好了跟樂去圖書館。到了那裡,樂看到了我,說:“哇,你真的剪了啊。”“當然,我什麼時候騙過你啊。”我神氣地說。我們不禁(*^__^*) 嘻嘻……的笑了。從遠處看,大家都說我們很像姐妹,正好那天的衣服撞衫了,路人看都我們,都在議論不已。我和樂互相看了看,又不禁笑了出來了。“(∩_∩)O哈哈~”我和樂走向了圖書館,到了裡面去看書本,最近考試頻頻,每天就有一科考試,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我們便到圖書館放鬆,看完之後,還在那裡大吃一頓。那一天,是我最高興的一天,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那一天的,那是我第一次剪短髮的一天。 

  我剪了短髮,我的“欣”晴very happy ye!

您正在瀏覽: 短髮“欣”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短髮“欣”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