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發與短髮的辯論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發與短髮的辯論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發驕傲地說:“看我,秀長的頭髮在太陽的照耀下熠熠生輝,微風拂過,頭髮飄起來,多美啊!”說著,又鄙夷的看了看短髮,輕蔑地問:“這你能比嗎?” 

  短髮自然不會甘願受長發的嘲諷,立刻反擊道:“你真是頭髮長見識短呀,論美麗我是比不過你,可要論實用呢,你還得甘拜下風,洗頭,我可不會像你們長頭髮那麼麻煩。洗頭時,打開噴頭,水從天而降,頭髮沾濕后,再用洗頭液搓搓,“大功”就告成了。而你呢?光是把頭髮吹乾就要費不少神,人們在洗短髮時比洗長發時節省的時間還可以干別的事情,豈不是一舉二得?” 

  長發“哼”了一下又說:“我長發也是有優點的,人們春夏兩季可以把我梳起來,就不會感覺熱;到了、秋冬兩季時也可以把我披起來,就不會感覺冷。春夏不熱,秋冬不冷,妙哉!” 

  短髮回敬到:“我短髮比你長發更耐用,你長髮長得快,又得去理髮店剪髮,剪出來的頭髮萬一不滿意,不就賠了夫人又折兵嘛!” 

  圍觀的人越來越多,直至把頭吵醒了。頭和藹地對“長發”與“短髮”說:“孩子們,你們各有千秋,每人有每人的優點,和睦相處吧,讓每一天的生活都過得愉快充實吧!” 

  “長發”與“短髮”羞愧地低下了頭,伸出指頭拉了鉤。老冤家從此解散了,長發、短髮成了一位好朋友,它們每一天都過得愉快充實。

您正在瀏覽: 長發與短髮的辯論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發與短髮的辯論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