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邊的一道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邊的一道彩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雲王有一個美麗、善良的女兒,她的名字叫“彩雲”,她是一朵與眾不同的雲,因為她有一件五彩的衣裙。

  一天彩雲在天空中玩耍,她飄啊飄,正玩得開心時,突然颳起了一陣沙塵暴,將她的小臉無情地塗成了灰色,她費力地睜大雙眼,原來,她的腳下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沙漠,沒有生命,是那麼荒涼,她很痛心,便毫不猶豫地將自己衣裙上的紫色和綠色扯下來,撒向那片沙漠,頓時,奇迹發生了,沙漠不見了,呈現在人們眼前的是一片綠色的海洋,紫色的花,綠色的草,可是彩雲永遠地失去了紫和綠。

  隨後,它又把藍色給了大海,黃色給了農民伯伯,他們的田地豐收了,又將紅色給了太陽公公,他樂呵呵地笑了,可是彩雲沒有了彩色衣裙,成了烏雲,下過一場雨後,默默地消失了,大家都很傷心,因為她幫助過大家,最後大家一人拿出一點顏色,獻給烏雲,瞧!它又來了,它變了,變成了一道彩虹,在天邊向大家笑呢!

  天邊的一道彩虹,希望大家可以想着她,幫助他人。

  河北張家口尚義縣安寧街小學四年級:楊浩軒

您正在瀏覽: 天邊的一道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邊的一道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