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蟲子——我的剋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子——我的剋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哪兒呢?”爸爸問。“那…..那…..”我指着剛才蟲子爬過的地方,結結巴巴地說。“沒有啊!”“不會吧?再找找。”爸爸仔仔細細地察看了一遍,說道:“還是沒有。它大概是害怕,然後逃之夭夭了吧!”我小心翼翼地把四處都看了一遍,確定沒有了,這才鬆了口氣。“真是的,不過就是一隻蟲嘛,多大點事呀,至於嗎?”爸爸丟下這句話,徑自走開了。“當然至於了!蟲子可是我的剋星耶!”我小聲嘟噥道。既然沒事了,那就繼續吧!我捧起書,看了起來。“嗡——”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耳中。難道是——我猛地回頭一看——天啊,剛才那隻蟲子又回來了!它怎麼剛才會不見了呢?難道它是從地里鑽出來的?還是會隱身術?不然怎麼現在又冒出來了?蟲子一步一步向我逼近。“啊——”我發出一聲慘叫,比剛才的還要慘一百倍。我一下子鑽進被子里,瑟瑟發抖。爸爸立即趕來,使出了他的秘密武器——電蚊拍。蟲子一命嗚呼,並被掃地出門。“老這樣下去可不行啊!”爸爸陷入沉思…… 

  兩天後的一個晚上,爸爸對我說:“小雷,你為什麼那麼怕蟲子呢?這麼大個人,竟然會怕那麼一丁點大的蟲子?這怎麼行?!”話音剛落,老爸突然瞪大了眼睛,我朝他盯着的方向看去,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My god,一隻超大的蟑螂就在那兒。我用顫抖的聲音說:“老雷同志,我,我命令你,立刻,馬上,現在,消滅了它。”“NONONO,我命令你,你去消滅它!”“啊——”我張大了嘴。“這是給你鍛煉的好機會,快去吧!”老爸邊說,邊指了指身旁的電蚊拍,“電蚊拍就在這兒,快去打死它!”“不打行嗎?”我可憐巴巴地問。“不行!你必須,一定得把它滅了!”爸爸堅定地說。父命難違,我抖抖索索地拿起電蚊拍,看看蟑螂,心中默念:蟑螂大哥,大叔,大伯,大爺,您千萬行行好!我咽了口口水,身上每個細胞都處於緊張狀態,我慢慢的,慢慢的,以上刑場的速度靠近蟑螂。正當我舉拍準備電它時,他突然動了一下。“媽呀——”我慘叫一聲,落荒而逃。 

  爸爸迅速上前將它送上西天,然後無奈地嘆了口氣,說:“看來,還得一步一步來呀……”

您正在瀏覽: 蟲子——我的剋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子——我的剋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