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信任惹得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信任惹得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短信短信”一陣急促的短信鈴聲把我吵醒,哦原來是夢啊不用管,接着睡吧! 

  第二天,我忽想起昨晚的短信,於是我立刻拿起手機,短信一欄中有新短信,原來是真的啊。我打開一看,上面寫着:“四川大地震,眾志成城,萬眾一心,我們也來獻愛心,如果你也想參與,請於下午三點到小區門口捐獻——公司提示3569958。“什麼號啊,公司換號啦?”管他呢,既然是獻愛心。那就捐10元吧。於是我下午拿着錢信心滿滿的到小區門口嚴肅有正規的把錢放入箱子里,有嚴肅的走回來,離門口還有100的時候忽借一旁的車子一檔,仔細尋找着攝像頭,怕獻愛心的人捐完走了,拍下來獎勵一下什麼的。可20分鐘后,我什麼也沒有發現,準備失望而歸,可就在這時,我發現一個賊眉鼠眼的男人,只見他向四周瞅瞅,見沒有人,“嗖”的一下把捐款箱拿走了。“才3點,公司就收攤了,好像只有我捐了10元而已,再說公司的人我都認識,可他……莫非……他是小偷?那也不至於吧。費這麼大勁,才偷10元,他腦子進可樂啦?”想着,我似乎意識到了什麼,飛般的跑了出去,只見那人跑得不遠,在一角落,扯開箱子,我藏的離他很近,聽見:“媽的,什麼玩意,才10元,太虧本了吧?”我聽了,立刻覺得不對勁,糟糕,我上當了! 

  我又從縫中一看,咦!人呢?跑了啊?我太笨了,長大肯定當不了警察,噢!我的上帝啊!不過白扔了10元到不可惜,但……想做個好人怎麼這麼難啊!!!!!!!

您正在瀏覽: 都是信任惹得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信任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