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都是馬虎惹得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馬虎惹得禍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寫好作業收拾書包時,總會想起那一天,由於我的馬虎,差點兒讓我背上撒謊的“罪名”。那教訓使我永生難忘。

  上四年級的一天,老師對我說:“李諾,你的作業怎麼沒交?”這一問可嚇得我目瞪口呆。我心想:我怎麼忘記帶本子了?這次逃不過要挨訓了。果然不出我所料,老師非說我沒做作業,可我的的確確做好了,無論我怎麼說,老師就是不相信,非讓我拿出不可。唉!縱然是渾身長滿嘴也說不清,怪誰呢?誰讓我有馬虎的壞習慣呢!

  我飛快地拿着鑰匙急忙往家裡跑,邊跑邊想,但願我能找到本子,嘴裡不停地嘮叨:“老天保佑,讓我能找到本子。”

  進了家門,我東找西翻,急得渾身冒汗,可就是不見本子的蹤影。我想:這下可慘了,老師會說我是個愛撒謊的孩子,同學們會嘲笑我不誠實,媽媽會罵我甚至打我。

  我只好無精打采地走到媽媽面前,眼含淚花,怯生生地說:“本子沒找着。”媽媽兩眼一瞪,說:“你是沒做吧!”我急忙說:“沒有,我把所有該找的地方翻了個遍,仍不見本子的影子,我也

  六年級:李5諾

您正在瀏覽: 都是馬虎惹得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馬虎惹得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