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食品安全,關係你我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品安全,關係你我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食品安全,關係你我他 標籤:食品安全作文 你我他作文 關係作文 沒關係作文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思想,說得通俗一點就是人們每天吃的和喝的,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物質。食品的質量決定了人類生命的質量。因此,食品必須是安全的並且有益健康的。你也許會感到奇怪,綠色食品不就是那些綠色的蔬菜、水果嗎?怎麼連奶粉、飲料之類也成了綠色食品?其實,綠色食品是指安全、營養、無污染類食品。那綠色食品的標識圖案告訴我們,綠色食品出自純凈、無污染的環境,能給我們帶來勃勃的生命力。

  走在大街上,隨處都可見小販擺起的攤檔,攤檔上的則是大多數小朋友喜歡吃的煎火腿,棉花糖等等,可誰又曾想過這些“三無”食品會給人體造成多大的傷害呢?先說那火腿腸吧,煎出來的物質,吃多了,容易致癌。還有那彩色棉花糖,是由色素和糖精以及一些不知名的調料做成的,不能吃太多,特別是小孩子吃太多會不利於身體的發育。煎火腿的油可能就是電視上常說的“地溝油”吧。相信大家都知道,因為現在的油價飛漲,所以許多唯利是圖的小販都昧着良心使用“地溝油”來做“垃圾食品”。

  食品安全,關係你我他,但願生產者不再為食品安全臉紅,國人不再為食品安全擔心,國家不再為食品安全丟臉,我們的思考不再為食品安全沉痛。來吧,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杜絕有害食品,倡導綠色食品,還我們一個健康的身體!

  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媛媛

您正在瀏覽: 食品安全,關係你我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品安全,關係你我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