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水的關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水的關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和動物有關係,有人和花草有關係,和爸爸媽媽又關係,可我和水有着密切的關係,有時是“好友”有時是“仇人”關係。

  我和水的關係一:“仇人”關係

  我走我的陽關道,它走它的獨木橋,我和水一向都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可不知什麼時候,我和水來了個“明爭暗鬥”,我用我的“三十六計”,它用它的“七十二變”它攻我守,我守它攻,每次一回家,現是喝水沒水,然後是洗澡沒水,最後是差點被水嗆死。水看着我自亂陣腳的樣子,驕傲地笑了笑,我也不可以輸,我首先故意把水倒在地上,在用腳在它的“小兵”背上踩上兩腳,看着它的兵被我折磨得半死的樣子,它不顧一切,衝上去,跟我“激戰”起來……

  我和水的關係二:“朋友”關係

  雖然我和水每天斗得“天昏地暗”可我和它有時也是一對不離不棄的好兄弟,秋遊時,當我渴得快死的時候,就是“水兄弟”伸出了它的“援手”,把我從“鬼門關”拉了出來,我也漸漸懂得節約水的重要性,我們兩人也漸漸走上了“和平大道”,在2006年11月,我和水正式成為了好朋友,雖然有時我們為了一些“小事”而“動手動腳”但我們兩總是“床頭打架床尾和”看,我和水都能成為一對“歡喜冤家”你為什麼不能呢?

  怎麼,你和你家的“水兄弟”有什麼關係啊!

您正在瀏覽: 我和水的關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水的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