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辛苦?沒關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沒關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暈,4月23日,電腦壞了,先是硬件問題:內存嘀嘀的響,響得我都心疼了,拿來橡皮擦擦好了,硬件問題算是解決了。 

  嘗試開機,一個界面重複來重複去,真無奈,我太菜,沒辦法,要重裝。又暈,碟太花,光驅不讀,硬着頭皮向電腦老師解了個XP,系統裝好了。 

  頭疼了,360安全衛士沒了,酷我音樂盒裡的音樂全沒了,卡巴斯基的序列號沒了,還有100多漏洞要補,心有餘悸...... 

  為了不耽誤學業,拍板一叫"星期五再干!" 

  今天,星期五可來得真快啊........... 

  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先360吧,很快,很滿意。360一向是我最愛,不會讓我失望,果然不出所料。 

  至於酷我音樂盒裡的音樂嘛,算了,想不出來就再聽Musicradio來積累吧! 

  100多漏洞,唉,補到什麼時候啊.............邊做作業邊等,做其他又會影響網速。半小時多一點,漏洞居然補完了(網速驚人) 

  唉........殺毒軟件愁死我,沒有正版的,要找破解版,我打開了雅虎、百度、GOOGLE、LIVE SARSH……翻了一百多頁,終於找到能用到2010年的卡巴斯基,哎呀,樂死我了,差點把血笑吐出來。 

  更新完已是凌晨2點多了,呵呵,這個家幸好有我,不然還不知道弄到什麼時候呢~~(誇大其談) 

  我還是挺高興的.......................辛苦?沒關係。

您正在瀏覽: 辛苦?沒關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沒關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