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那金色的十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金色的十月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是今天的主角之一,呵呵!見笑啦!今天不知怎麼的就是激動,那是為什麼呢?總之,稿是背下來了,我不怕不怕了。啊,快開始啦! 

 “演講的同學過來抽籤。”哦!啊,幹什麼呀!倒霉,沒抽到簽,最後的一個就是我,前邊的是女生怎麼好意思去搶呢。 

同學們都盡自己的最大努力,是啊!我們都練一個月了,為什麼不去取得一個好成績呢? 

 一個又一個,真是你比我,我賽他呀!一個比一個厲害,真讓人佩服,快到我這個20號了,真快呀!2節課就這樣在不一會兒過去了。我要上場啦!“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下午好!”就這樣將我的稿向老師.同學們講完了,可是,有一段沒有背,真不好意思,他們也不知道,呵呵。也是一個失誤,要不然我的分有可能更多呢!只有下次了,可是,下次就是中學啦!我們還能不能在一起演講還是一個未知數呢。這次演講也是我們20個同學們的緣分啊!六年級的最後一次演講,也是母校的最後一次,是我的第一次,能與幾個其他小學的同學們一起比一比,互相學一學,真是高興呀! 

 我忘不掉母校的一次演講,忘不掉我的第一次登上講台,忘不掉老師.同學們給我的這次演講的機會。演講不是比賽,勝似比賽,讓我們牢記八容八恥,做一名合格的社會主義接班人!

您正在瀏覽: 在那金色的十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金色的十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