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月讚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月讚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田野最豐富,高天朗日更璀璨。

  十月秋景最迷人,開出萬里如霞的彩虹。

  十月的歌聲最嘹亮,萬眾同唱華夏樂章!

  喜鵲枝頭,金桂飄香,踏着時代的脈搏,我們迎來了祖國的63華誕。

  十三億炎黃子孫,滿懷喜悅。錦繡河山盛裝,神州大地隆裹。十月1日,一個億萬中國人民歡慶的日子。

  回首歷史。1949年10月1日,北京城樓一聲炮響,當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向世界莊嚴宣布新中國成立的時刻,凝望着迎風飄揚的五星紅旗,傾聽着激昂的國歌,那一刻,我們中華兒女已在心中築起了一道新的長城。我們明白了為什麼高高飄揚的國旗是這樣鮮艷!因為,那是我們無數先烈為之付出了生命代價,他們出生入死、用青春與熱血染紅了十月的底色,用忠誠譜寫了十月的樂章。

  喜看今朝:改革開放,浴火涅盤,我們中國人民踏着英雄的鮮血站起來了。

  2008年,北京奧運會在首都北京成功舉辦,呈現給全世界人民一屆精彩紛呈的體育盛會。

  2010年上海世博會的成功舉辦,向全世界證明我們國家經濟的騰飛。

  2012年神州九號的成功飛天,震撼全球,讓中華兒女着實揚眉吐氣,無不倍感驕傲和自豪。

  昔日的東亞病夫到今日的東方巨人;昔日的封建落後到今天的開放發展;昔日的貧窮到今日的富強;昔日的……

  今天我們的祖國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她用她的變化向世界宣示:我們中國不再弱小,我們中國永遠是強大的!我們直立!我們向上!我們不屈不撓,我們自尊!我們自信!我們屹立中國在世界的舞台上,永遠都是最重要的角色,我們永遠都不容被輕視……我們在世界的東方放射出璀璨奪目的光芒!

  祖國,我為你驕傲,我為你自豪,我為你感到無比榮耀。

  十月的祖國,她讓每一位國人都引以為傲,讓我們為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無比自豪!我真想為祖國寫一首讚歌,獻給六十三歲的祖國母親!

  那是我唱給祖國媽媽的讚歌……

  十月的讚歌從古唱到今,從南沙群島的海疆到北國邊關。從中國南極長城考察隊員到鍊鋼爐旁揮汗奮戰的工人們,從農夫們開鐮的手指到辛勤的園丁的筆尖,從億萬炎黃子孫滾燙的心中流淌出來的。

  十月,唱給祖國的讚歌……

  六年級:郭藝琳

您正在瀏覽: 十月讚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月讚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