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鬼訓練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訓練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你要去哪裡?”我看陳文婷匆匆忙忙地收拾書包,感到好奇。“在操場打跆拳道!”陳文婷頭也不回的就跑去操場了。 

  我出了校門,見媽媽沒來,就打了電話:“喂!媽媽,你怎麼不來接我呀?”“乖乖,媽媽今天有事,你在操場玩會,大概6點多到校門。”就這樣,魔鬼訓練來了。 

  “Hi,陳文婷、王明潔。”我向她們問候了,就把書包丟到一旁。“你怎麼這麼瘦呀?來個魔鬼訓練吧!”王明潔對我說。我不服氣,不喜歡別人叫我瘦,就硬撐着,同意了。 

  一位瘦弱的小女孩,被一位身強力壯的大女孩揉過來,晃過去,丟過來,踢過去。我已經眼冒金星了,她可真狠呀,更可惡的還在後頭。陳文婷她跆拳道休息了,竟火上澆油:“哈哈!你活該!”我氣都要氣死了。 

  過了一會兒,王明潔使出“轉轉轉”,我頭上好多好多小星星,她到沒暈。我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她就像虐貓者那樣把我給提了起來。“咳咳咳……”我咳了幾下,對她大為不滿,不過又不敢違抗。“要不要再來更猛的?”她突然問了一句。這下咋辦?為了面子可得把我這條小命丟了。我同意了。 

  她又用手提着我的脖子,我把晃過來,盪過去的,我頭暈暈的,有好幾次我差點吐了。過了許久,陳文婷又來了:“怎麼樣?不錯吧!這可是大名鼎鼎的王明潔研製而成的。她專門這樣對付男生的!”我氣得跳起來:“什麼?對付男生的?我是男生嗎?我是女生呀!你這……”我立馬不說話了,我忘了還有一隻母老虎——王明潔。她和陳文婷一同聯手對付我。“哼!敢說我壞話,找死嗎?”就在這時,王明潔不知咋滴,竟聽到我說她的壞話了,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有順風耳! 

  王明潔又把我的脖子提了起來,像提一隻貓一樣,把我提到了健身器材。“哐啷”一聲,在我腦子了不停地徘徊着。我的頭被不輕不重的撞在了摸高器上。我想“哇”地哭出來,可見她那副瞧不起我的樣子,氣得很,決定暫時忍住吧! 

  “喂!陳文婷,你還練不練了?”遠處是陳文婷的教練。我立馬忘了“母老虎”,誰叫她剛才嘲笑我,現在我有機會了,我哈哈大笑起來:“陳文婷,你活該!”接下來,可想而知,“母老虎”把我的頭算重的撞在了摸高器上,我的頭不止一次出現星星了,嗚嗚。 

  就在我準備哭時,媽媽的車子來了,我晃了晃腦袋,趕忙去拿書包,趁有勇氣時,丟下了一句話:“王明潔是母老虎!”我還朝她吐了吐舌頭,看到了王明潔正追了過來。“嘿!跑得比烏龜還慢!”就在我快要跑出操場時,被王明潔抓到了。我可憐巴巴地對她說:“對不起,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她可不領情,一把把我的書包拽下,提起我“受傷”的脖子只往摸高器上撞。“下次要是你在敢說我壞話,要你命!每天星期一、二、四都要來,不來要你的命!嘿!走吧!”王明潔把我放了,我立馬抱起書包,頭也不回地逃走了。

您正在瀏覽: 魔鬼訓練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