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鬼訓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訓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魔鬼訓練 

  今天,數學老師給我們開始了“魔鬼訓練”。所謂“魔鬼訓練”嘛,就是一種比較殘酷的訓練。我們的“麽鬼訓練”就是寫作業不許寫一個錯別字,不許劃一下,否則就撕掉。這對我們愛寫錯別字的學生感到很難做。唉,儘力而為吧!可是我還是撕了幾張: 

  第一張:進展不錯,共六道題,已經做完了四道,加油!……唉,為什麼,為什麼!我寫錯了,而且是第一個錯的!都已經寫五道題了,還得撕,我冤啊!55555…… 

  第二張:小心,小心,一定要小心!我對自己不停的念叨。不可以錯!(已經寫了五道題)。“喂,喂,借我用用橡皮。”“好好,使吧!”我說。可是,同桌碰了我一下手,我本上就出現了一條劃線……“我恨你,趙天極……” 

  第三張:“一定行!”我自豪地說。(因為我用的是鉛筆,錯了可以擦)終於可以大膽地寫了。我一邊寫,一邊擦,終於交了上去。終於解了一個包裹!我想。但我為自己的命運而感到悲哀。 

  唉,什麼時候訓練才能結束?也許一百年吧!

您正在瀏覽: 魔鬼訓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