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鬼訓練——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訓練——籃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教練是我的兩個師哥Cody和Mike。他們籃球打得很好,我覺得。特別是Mike,他那麼矮還籃球打得那麼好。 

 首先,是Mike教我怎樣投球。他說:“先把手指合攏,抓緊籃球,對準球框,讓自己的手上的籃球與籃球框成一條直線,然後用力往上投。”我照他說的練習了N次,最後,還是不能投幾次中幾次。 

 Second,是Cody教我運球和給隊友傳球。他先教我運球。我們一人拿了一個籃球,我先練習邊拿籃球邊跑步。練習了幾次,還有一點效果。接着,他當我的隊友,他先丟了一個球給我,我沒接好,丟到我鼻子上了。“哇!你流鼻血了!而且很多!”Mike看着我的鼻子驚慌地叫道。我隨便包紮了一下,又開始練習了。Cody只好手把手地教我,我也只好耐心地聽着。我不斷地練習,終於有了一點成績。 

  “OK。你的籃球技術基本上過關了。”Mike看着我,興高采烈地說。“我們帶的學生就是不錯啊!”Cody也笑眯眯地說道。最後,他們又教了我一點籃球的基本規則和幾分球。 

  這就是我和籃球的第一次接觸,雖然我流鼻血了,還弄得青一塊,紫一塊的,但是我還是蠻開心的,哈哈,我很gin吧!

您正在瀏覽: 魔鬼訓練——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訓練——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