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鬼訓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訓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6年1月6日我和同學一起去學校,報名參加寒假體育訓練。

  體育訓練開始了。看,我們多興奮呀。老師先叫我們圍着大操場滿跑兩圈,熱一下身體。我一開始就跑累了,老師就讓我們休息一下。我多麼想坐一坐呀,但是,老師說:“運動后不能坐,也不能喝水,只能打濕嘴。”沒辦法,只好站着休息。然後老師教我們做快頻率彎腰原地跑、高抬腿、后踢腿……這些動作原來我們都不會,但我們慢慢地學會了。做快頻率動作要求手腳放鬆,很快的跑動;做高抬腿,要求兩條腿交換着向前抬高;作后踢腿,要求兩條腿交換着用力往後踢,要踢到屁股那裡,累得我上氣不接下氣的。老師中途叫我們休息了的。訓練完了后,我和向韻潔一起回家。一回到家,我就覺得腿腳很痛,這是因為我們平時運動太少的原因。

  我雖然覺得累,但是又覺得很好玩。也有很多收穫,它讓我增強烈體質,提高了跑的速度。這真是“魔鬼訓練”。

您正在瀏覽: “魔鬼訓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