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鬼訓練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訓練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匆匆似流水奔流不息,令人難忘的軍訓已隨着暑假的歡樂與我擦肩而過。但現在一上體育課,那多姿多彩的軍訓生活便浮現在我眼前。

  “軍訓的基本功便是站軍姿,像我們一天起碼要站3、4個小時……”王教官滔滔不絕的講起來,我卻聽的不耐煩了。不就是站個軍姿嗎,瞧你說的那麼恐怖。小小的軍姿對我這個風流倜儻,蓋世絕倫……(別??鋁耍。┑難鉅鶯嚼此擋皇切〔艘壞?穡坑謔俏夷θ?琳疲?駒居?浴?/p>

  待上嘴唇與下嘴唇親密接觸N次后,我們終於開始站軍姿了。時間是30分鐘。

  我剛擺好姿勢想矇混過關。誰知,王教官有不厭其煩地說起來:“頭要正,口要閉,雙眼凝視前方……”數不清是七七四十九條,還是九九八十一條。教官邊說邊示範。我照葫蘆畫瓢似的站起了軍姿。嗯嗯,自我感覺良好,剛想舒口氣,可誰知教官沖我來了個“排山倒海”我打了個踉蹌。不禁讚歎“高!高翠華的高!”。教官大叫“挺胸!”我來不及多想,立馬糾正了姿勢,把胸挺得高高的,像懷胎6個月的孕婦似的。

  可沒做幾分鐘,我就吃不消了。是在太吃力了。為了不被教官再偷襲我一動也不動。我可憐的,弱不禁風的小腰啊!兩顆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雙頰流過,弄得我直痒痒。我趁教官去看錶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擦了擦衣袖。多久了?多久了,我恨不得將教官的表奪過來看一看。這時,教官的金口又張開了:“恩,不錯,已經站了10分鐘了,看你們那麼認真就只要你們再站5分鐘了。所以你們再堅持一下。”

  聽到這話,我彷彿服下了一劑興奮劑,又像兵馬俑似的站在那。像被催了眠似的。連蚊子咬屁股了也不知道。

  沒想到這5分鐘也不得了。我才堅持了兩分鐘,就筋疲力盡了。我有點泄氣了。可一想到,如果就這麼趴下了,怎麼對得起我剛開始的諾言呢?於是我又扮起了“觀音菩薩。”又過去了2分鐘,我的嗓子幹了,頭髮被汗水淋濕透了。

  “10、9”教官開始倒計時了,“1、0”“耶,哦耶!”我們有了一種“當庭釋放”的感覺。我馬不停蹄得沖向水壺。把水壺裡“咕嚕咕嚕”的水喝的一乾二淨。

  軍姿真是不站不知道,一站累死了。殊不知,美麗的軍姿是用軍人們的時間、勞動、汗水換來的。我們應該更加體諒軍人的辛苦!

   湖南省懷化市會同縣林城鎮二完小六年級 楊逸航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魔鬼訓練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訓練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