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鬼訓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訓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開始了第一天的軍訓。

  從前,我看到電視上的軍人高大威武,英姿颯爽,我很佩服他們。這回聽說我們也能參加軍訓了,我無比興奮,昨天晚上一夜沒睡好,我想,軍訓一定很好玩吧!

  可是,軍訓卻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容易,簡直是“魔鬼訓練“。訓練好我們立正的姿勢后,教官再要我們做集合練習。我想:這誰不會啊。教官跟我們講要領,有很多同學不認真聽,結果大家集合的時候像沒頭的蒼蠅到處亂撞,還把一些同學撞倒了,教官非常不滿意,叫我們重做。這一次,我看清位置,快速朝集合地點跑去,可是前面的同學亂成一團,弄得我不知往哪走,結果找了很久才找到我的位置。一連做了幾次,教官教不滿意,罰我們立正十分鐘連手指頭動一下也不行。

  我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六(3)班的同學休息,可我們還得繼續站,誰叫我們不認真學呢?才站了一會兒,我就感到腰酸背痛,兩腿發麻,我真的很想活動一下身子,可是我不敢,看到教官那嚴厲的眼神,我暗暗地提醒自己:堅持就是勝利,一定要堅持下去!又過了一會,只覺得臉上很癢,難受極了。我強忍看,告訴自己:不要動,一定不能動。可臉上越來越癢,看看教官,教官正冷冷地盯着我,我害怕極了,一動也不敢動。這時,我忽然想到邱少雲,他為了集體,在大火中都能一動不動,何況我這一點小事呢。於是,我嚴格遵守紀律,直到教官讓我們休息了,才敢動一下,我終於“戰勝自己”了。

  經過一天的訓練,大家都覺得很辛苦,但這也是一次磨練意志,吃苦耐勞的好機會。我一定要在剩下的三天里好好訓練,學習解放軍叔叔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長大為祖國獻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魔鬼訓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訓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