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鬼訓練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訓練營”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魔鬼訓練營”

  糟糕!糟糕!我們即將進入魔鬼般的軍訓。

  第一天

  頭一天,我們籌錢,買來了一隻上等的鸚鵡。於是,我們去敬奉那個教練,聽說他特厲害,所以,我們不得不出此下策,好逮先討個人精。我們邁着步伐,走向教練的宿舍。這時,迎面走來一個60多歲的老頭兒,他那小眼一直眯縫着,那有點發紫的嘴,向上嘟了好久。他頭上簡直寸毛不生,還有那背,大約拱起40度。我們一見,全都捧腹大笑,有人還嘲笑道:“他是人還是鬼?”老頭兒抬頭朝我們一瞟,然後問:“幾班的?”“三班!”“二班。”……大家七最八舌亂說一同通。“鬼、鬼”這時,我們的鸚鵡也上場了,好玩!老頭兒頓時怒形於色,兩手往腰一插,眼睛直瞪瞪地盯着我們,大吼:“我是鬼,超鬼!”同學們聽了,不約而同地趴在地上,狂笑着,半天也起不來:“神經質!哈??”“我是你們的教練!!!”老頭兒的聲音簡直是雷鳴。大家驚得魂飛魄散,想逃卻爬不起來,“遇上魔鬼啦??”

  第二天

  昨天的那番折騰,直到今天我們還記憶猶心,不知這個魔鬼教練今天還會發什麼經?正在大家處於心驚肉跳的狀態時,那個老頭兒一手拿着話筒,一手拿着鞭子,正氣宇軒昂地走過來。“話筒?鞭子?他想幹嗎?”大家的心簡直油煎一樣:驚天動地命令,那噼里啪啦地抽打……Ohmygrad!同學們個個快要萎縮成一隻老鼠了。“給我快跑800米!”老教練拿着話筒命令。同學們撒腿沖向跑場,然後一聲令下,全都如猛虎般向前沖啊!“真棒!想不到三班的個個同學都那麼優秀,我得調教出幾個尖子,讓我好好看看。”老頭兒拿着話筒嘀咕着。我們一聽,氣急敗壞,真恨不得自己跑慢一點,誰知他要出啥招了。我們埋頭跑着,跑得中速,由於吃力嘛!“趴!”“啊!”後面的同學驚叫了一聲,我們全都回頭看。天哪,教練居然拿着鞭子,抽同學的腳。“這叫調教?”我們的眼睛真是瞎了。目睹了一番后,我們識趣了一點,又全力以赴,飛奔着。恍然,前方竄出一根鞭子,抽到了地上,濺起1米多高的塵土。“沖這一關,敗者開罰!”老教練按着話筒,大吼一聲。大家向前沖啊,可塵土迷茫,散漫,大家都嗆得一塌糊塗。“吁??等着開罰吧!”我們無奈。可令人氣惱的是,這個蠻橫無理的老頭兒,居然要求:“重跑,再沖……”“你狼??”

  第三天

  “給我全部起來,否則??開罰!”一大清早,那老頭兒的聲音又雷鳴般地響了起來。昨天被他整得全身都是酥骨了的我們,今天又要受他的折磨,苦啊苦!我們懶懶散散地走了出去,哇,那個老頭兒躺在轉椅上,翹着嘛二郎腿,開着電風扇,那小眼不知是睜開的,還是閉着的,還向我們念叨:“每人做100個仰卧起座……”“他一定老年痴獃了!”我們說著。後來一氣之下,把那轉椅翻了個低朝天……“雜種??”老頭兒面紅耳赤。“呵。”“教練我們只是‘恩將仇報’!”

您正在瀏覽: “魔鬼訓練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訓練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