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聽大人言,吃虧在眼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聽大人言,吃虧在眼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經常在我耳朵邊說:“你要愛護生命,不要去做那些危險的遊戲。”我常常把這些看作瞎操心,這些事根本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然而,這次我可吃了苦頭。 

  那天,陽光明媚,下午,我學完了葫蘆絲,馬上要回家,姍姍叫住了我,讓我陪她玩,我留了下來。 

一會,那些男生在吊單杠,看起來帥極了,姍姍用羨慕的眼光看這着,那些男生更得意了,向我們示意,表示,我們女生不會弔單杠,我看這他們那副嘴臉,心就來氣,我就對他們說:“不就是吊單杠嗎!我也會。”男生不服氣,說:“你會,你調一個試試。”其實我跟本不會,這下,牛吹大了,可我不可能讓那群臭男生這麼囂張。我說:“調就調,誰怕誰。” 

我學這男生那樣,雙手緊緊的捏住單杠,腳往上空一翻,踩住單杠,順利的翻了過去,旁邊的建華在賭咒我:“要摔,要摔。”我生氣了,恨不得馬上下來,狠狠地揍他一頓,我越是這樣想,就越想下來,要下來時,我的雙手提前放了,可身體還沒有降落好,一下子,摔了下來。當時,我哭了,聽旁人說,我流鼻血,我哭的更厲害了,這下,我徹底毀容了。我埋怨我自己為什麼么當初沒有聽媽媽的話。 

哎!各位台兄,聽我這個過來人一句勸,大人都是有“先見之明”的,你不聽誰的話都不要緊,可你不能不聽他們的話。

您正在瀏覽: 不聽大人言,吃虧在眼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聽大人言,吃虧在眼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