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 標籤:陰謀作文 讀《讀者》作文 小保姆作文 保姆作文

一天,笑貓和杜真子等人來到翡翠公園玩。這時,迎面跑來了一隻金毛的牧羊犬,聽它的主人說它叫帥仔,在它的身邊有一隻放着冷光的臘腸狗也叫“保姆狗”,叫保姆狗是因為帥仔是它一手帶大的,以前保姆狗很喜歡帥仔是因為;當時帥仔小沒有人喜歡帥仔,等帥仔長大了,保姆狗老了就失寵了。所以,保姆狗非常嫉妒帥仔因此,多次謀害了它。 

  一次,是在公園裡人們投了鼠藥。可是,保姆狗還是把帥仔帶到公園騙它吃了鼠藥,幸好被笑貓發現了把帥仔送到寵物醫院,找到了馬小跳的哥哥把帥仔救活了。可保姆狗還是不停手,有一次謀害了帥仔。這天帥仔和保姆狗走在馬路邊,突然,保姆狗跑了上去,這時,來了一輛車。保姆狗站在車中間想引帥仔過去可不想自己壓了,帥仔還不知道保姆狗要害自己就哭了好幾天。好在老天有眼保姆狗死了,不然還會害帥仔。 

  保姆狗因要害死帥仔卻不想害死了自己,因此,大家都不能做壞事,壞人是不會有好報的。

您正在瀏覽: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