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 標籤:陰謀作文 小保姆作文 保姆作文 保姆機器人作文

伴着“嘩嘩”的翻書聲,我翻開了一本從沒見過的新書,這本書的名字叫:《保姆狗的陰謀》,是我最喜歡的楊紅櫻阿姨寫的。 

  這本書主要講了一隻笑貓碰到了牧羊犬帥仔和保姆狗老頭兒,表面上老頭兒很疼帥仔,但這疼愛是有陰謀的,最後,老頭兒死了,死於一場車禍……… 

每一個自然段像放電影一樣,展現在我的眼前,最精彩的要屬最後一個自然段:其實,每個人、每隻狗、每隻貓的頭上,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美麗的天空,誰都可以在這片美麗的天空下,好好的活着。保姆狗老頭兒也一樣。但他為什麼一定要去爭奪帥仔頭上的那片天空呢?”對啊,主人對帥仔的愛是帥仔應得的,如果老頭兒不害帥仔,或許,它也會快樂的生活下去。 

  在我們生活中,也有同樣的例子。有時候,為了一個小小的榮譽,會不顧親情,不顧友情,互相“殘殺”,但最終受到傷害的還是自己。有一次,我想競選副中隊長,我就找我的好朋友給我投票,我一個最好的朋友說我不夠資格,我很生氣,我發誓再也不跟她玩了,事實證明,我的確不行,我沒有當上副中隊長,還失去了一個最好的朋友。 

  

  山師附小 

  於佳彤 

  指導老師 吳書蕻

您正在瀏覽: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保姆狗的陰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