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懷念的那位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懷念的那位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林老師:

  您好,當我在寫這封信時,我思緒萬千。敬愛的老師,我既愛你,又怨你。愛你是因為你對我和同學們的無私的愛,怨你是因為你的離開對我們的傷害有着無法癒合的傷。

  今年我剛入畢業班,班裡就來了一位嚴格的老師。當我們在上課叫同學撿起筆時,老師一雙發怒眼睛就一直盯着我,你不知道我當時從頭到尾都出了冷汗,差點要把尿都尿出來。

  老師真希望你能回來叫我們。我知道這是你會說,正好,讓你們經歷一下。老師你真的是這麼想嗎?不管怎麼樣,我們依然愛你。真可惜今年我們的畢業照上沒有你。不過,你答應我們要和我們拍一張照片,可不要說話不算數。老師我想跟你說一聲:“我們依然都愛着你,記得要多回來看我們。”

  你在那邊好嗎?反正我挺好的。自從你走後,那班調皮鬼的面目又從身上跳了出來,新老師根本搞不定他們,他們就欺負我們弱小的女生。新老師呢,就睜一隻眼,閉一眼。女生只好忍氣吞聲,我終於忍不住了,學起反抗來。但是以我一個人的力量,無法制服他們,只好告別失敗。要是你,不到三分鐘就把他們搞定了,這對你來說是小菜一碟。

  老師真懷念你那張總是笑嘻嘻的臉,真懷念你那張裝着許多故事的嘴,真懷念你那張似怒似笑的表情,真懷念你那……

  祝你

  開開心心、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沒有煩惱!

     您的學生:易曉怡

    2012年10月25日

  六年級:易曉怡

您正在瀏覽: 我懷念的那位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懷念的那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