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往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往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彷彿一條金線而往事則如一顆顆光芒萬狀的珍珠,童年,又如漆黑的夜空,往事則是“一盤散沙”的星星。所以,往事不能失去,正因為有了往事才使童年不留遺憾。

  在一個沉悶的夏日裡,一個知了稱霸的夏天,姐姐叫我去游泳,呀!這無疑是一件好事!可我……好吧,我是一個旱鴨子,很少去游泳, 不,是一次也沒有!這一半好消息,一半壞消息!

  呼……呼,我心裡像揣里一隻小兔子'嘣……嘣……“我如腳下生風一路跑去了聚集點,我和妹妹、姐姐,還有好幾個人一起如同八十歲的老奶奶一般走去了那個讓人永生難忘的游泳池,也如人分三、六、九等分,這個游泳池也有深有淺十分”規矩'我一直在淺水區不敢去深水區,誰叫我是一隻“旱鴨子”哪?

  看着姐姐她們在深水區玩鬧嬉戲,我打心眼裡羨慕!姐姐注意我心不在焉、神魂遊離,她說:“怎麼?不高興嗎?”我呆若木雞,機器般的搖搖頭:“不,還好。"她聳了聳肩說:”上岸吧,補補體力!“

  我吃了點水果,打算下水,哇!誰亂扔香蕉皮呀!!!我在”下水與水親密接觸時'看了姐姐和妹妹的表情。姐姐滿臉的震驚,而那個沒心沒肺 的小東西滿臉的悔不當初,哼哼,我知道是誰幹的了!

  我的身子如鉛一般沉重,手像綁了麻袋一樣抬都抬不起來我隱約感到有一個人跳了下來那個人的手臂像一根救命稻草,我正想抱住這個人但我突然腦袋中有一個聲音說:“不能抓,不然的話會兩個人的溺水的!”我放鬆了,不一會我呼吸了新鮮空氣。短短 的幾秒但對我來說像幾個世紀一般漫長!

  我救上岸,她們圍了上來,問我怎麼樣時……我感到了人性的溫暖!

  這是在天空中最閃耀的星星,最美的珍珠!是最美的一瞬間!

您正在瀏覽: 一件往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