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旋風同學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旋風同學們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旋風班級,我是這個班級的一員,我每天都沉浸在友誼的海洋里,悠閑自在地享受着團結給我們帶來的幸福快樂……裡面有一位厲害的班長、一位位盡職的學習班長、一位位天真活潑的同學、一位位關心我們的老師,正是有了他們,才組合成了我們這個完美班級。

  那位厲害的班長是個女生,她有着長長的秀髮兩顆烏黑髮亮的眼睛,一張櫻桃般的小嘴,笑的時候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蕊,可真好看。別看她平時很溫柔,一發起火來那可是一發不可收拾的,就像前天一位同學沒做眼保健操被他狠狠的揪了出來,把他帶到講台桌前罰站,那個同學的臉一下子變成了紅蘋果,讓全班哄然大笑,我想那位同學心裡一定不好受。看!這就是我們班的”厲害“班長。

  咦?那是誰?一個滿頭大汗的人正在拚命的趕作業,仔細一瞧,哦是我的同座——林奔。他有着胖胖的身軀,肥嘟嘟的臉蛋,和那雙稚嫩的雙手,讓人一看就想摸。他是班上有名的大胖墩,但他不是最胖的呦!他一早來學校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做作業,而且每次都做得滿頭大汗的,真讓人受不了,有時幾滴汗水滴在桌子上,他就用手抹一下臉,把汗水抹掉,但不過一會兒汗水就東山再起了,真是……但是他的考試成績是很優異的,幾乎每一次都是100分,真是讓人佩服呀!這就是我的同座——林奔。

  嗯?哪裡來的一隻腳?看看,哦原來是他——李釗強。他有着不高的個子,長着一頭漂亮的短髮,是老師的得意助手,是同學們心中的保護神,幾乎全班都非常讚賞他,因為他曾幫助過班上的一名女同學,與一位不良分子展開較量,最終還贏了。他成天在操場上跑步,鍛煉身體,我問他:“你為什麼整天在操場上跑步呢?”他擦拭了臉上的汗水邊跑邊說:“為了更好地保護同學們啊!”他一說完,我就愣在那裡了,心想:“釗強可真是一位愛班級的同學呀!”

  啊!我有一大群愛班級的同學們,他們有的學習好,有的很聰明,有的很努力,但是他們都有一個相同點:愛班級、樂於助人、勤奮好學這三個特點,他們都是我的旋風同學們呀!我好自豪呀!因為我生活在這充滿友情的世界里!

  惠安實驗小學六年級 程寧易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旋風同學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旋風同學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