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逝去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逝去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搬下了那層樓,回憶起裡面的故事,我才真正明白,我的確初三了,舊時的那份快樂,已不存在。而我現在只能叫它們:那些逝去的。

  初二的時候,我們那些人,大大、小怪、筱妃、小傑是在一個宿舍里的。每到晚自習放學,原本寂靜的可怕的宿舍熱鬧非凡。其他宿舍的人們也偶爾會過來跟我們閑聊上幾句,每間宿舍吵鬧聲嬉笑聲不絕於耳。

  還記得我跟大大在宿舍里安靜地吃着家裡帶來的零食,嗯,我們都是吃貨!我那張曾經坐過大家的小床現在不知道被佔有着,跟小怪嬉鬧過的痕迹,是否還存在,跟大大臨走時留下的字體,或許早就被人擦掉了吧。

  於是,時針就這麼走,日子就這麼過去了,再也不會呼哧呼哧的爬五樓回宿舍,再也沒有終於爬到五樓而累倒在小怪床上的心情。是的,時間的力量真可怕,日子可以摧毀世界上的一切,可以把最堅固的城堡化作歷史的遺迹,可以把人類的偶像和權威化作灰燼。然而回憶就在你念念不忘的日子中,被你遺忘了。

  曾經在504的感覺,想讓它成為永遠。過了好長時間,才發現它已漸漸消逝了,原來把握在手的不一定就是我們真正擁有的,我們所擁有的,不一定就是我們銘刻在心的。

  那些逝去的,我會一筆一劃記下,在腦海里我怕它會被日子打敗!

  初三:張夢婷

您正在瀏覽: 那些逝去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逝去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