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一轉眼,五年的小學時光就要結束了。五年了,整整五年,我曾在這五年裡做過許多事情。有些使我快樂,有些使我悲傷,有些使我慚愧……再見了,母校! 

  母校啊,你可記得一年級時,我剛從幼兒園中帶着稚氣走入你的懷抱。那時,我什麼也不懂:遇見老師,就當作看到了爸爸媽媽;碰到同學,都不敢和對方說一句話;看到打掃衛生的阿姨,還以為是自己的阿姨呢!我天真爛漫,是在你的精心哺育下,我變得懂事了,聽話了,知道自己已是小學生了…… 

  母校啊,你或許已經漸漸淡忘了二年級時在我身上發生的事情。我在第一次競選大隊長時,全票通過獲得“大隊長”這個稱號了!我高興,我興奮,以至自己都忘記“傷心”和“哭泣”了。我的心中,已被您——母校,埋下了一顆正在向上跳躍着、精神飽滿的小幼苗。 

  母校啊,你的腦海中是否還保留着三年級時的“美好往事”。那時,班主任常常對我和同學們說“你們已經長大了!”“三年級的同學應該很懂事了。”我認真牢記着老師的話語,督促自己履行一個三年級小學生的職責。但有一次,我的數學考試成績只有七十多分,這可不是我應該考出來的分數呀!是您——母校,讓我重新樹立起了信心,使我在第二次測驗中取得了100分的好成績! 

  母校啊,你是不是很想念四年級時的時光呢?沒錯,四年級的時光的確是值得“銘記”的時光,那時,我剛剛進入高年級段,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愛好,更有自己對生命的新的理解。我就像是一隻被困在鳥籠中的小鳥,天天要想着掙脫出去。那時,我幾乎對學習沒有絲毫的興趣。可是,“母校”這個親切的名字讓我剋制住了自己的情緒,下定決心要好好學習。 

  母校啊,五年級的生活肯定讓你我留戀。在最後一年的學習道路上,您讓我真正感受到了什麼叫“大隊長”,什麼叫“少先隊員”,什麼有叫“責任”。您讓我成功地邁開了人生的第一步,我為您喝彩,您也為我喝彩!我想永遠留在你的懷抱里,可是,時光老人終將要把我們分開,讓你我痛心。可是,我一定會記住您的,您也要記住我呀! 

  “母校啊”,讓我再一次大聲地叫一次這親切的名字吧!“再見了,母校!我親愛的母校!” 

  費欣華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