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再見了,母校

  高沙鎮中心小學六(四)班 曾千偉

  斗轉星移,日月如梭,小學六年的歲月如白駒過隙,一閃而過。每當星光當期塵封的記憶,每當無憂的少年擁有的美好回憶呈現出來,一種對母校的依戀之情便油然而生。

  再見了,母校。我忘不了記憶中美麗而溫馨的校園;我忘不了同學們在陽光下活潑奔跑的身影;忘不了第一次佩戴紅領巾時喜悅的心情;忘不了在國歌聲中莊嚴的宣誓;忘不了校園那顆桂花樹散發出來的縷縷幽香忘不了那充滿歡聲笑語的操場一角;忘不了那顆有這百年歷史的大樟樹,隨風的樹影總是帶給每個孩子新奇的夢想以及天真的童趣

  再見了,母校,我忘不了記憶中那嚴格而又親切的老師,在我們的學習生活中,老師如明燈,老師如明燈,不僅指引我們在知識的殿堂遨遊,還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給予我們美好的情感。老師的目光是敏銳的,你任何的小動作都逃不過他的“火眼金睛”。老師的關懷是體貼入微的,如園丁,對每一朵花都付出同樣的心血。老師的愛是無私的,如蠟燭,默默燃燒着的光芒與同學們幸福的笑臉相互輝映。

  再見了,母校,我忘不了記憶中那熱情而純潔的同學。我們總是在校園那顆古老的樟樹下暢談彼此的理想,傾訴各自的煩惱,編織着大家的歡聲笑語。

  現在,我們要離開了,離開了那伴隨六年時光的母校,走向新的人生之路,我們一定要努力,走向成功的彼岸。

  再見了,親愛的母校!

Q Q2 0 8 2 3 4投稿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