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校訪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訪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踏着清晨的鐘聲,唱着優雅的樂曲。早晨,一天的開始。

  帶着一縷陽光,伴着一陣清風。騎着單車,獨自去訪問我的老朋友。

  走進校園,那高高聳立的國旗是我要訪問的第一位朋友。啊,國旗你如一位永不低朽的壯年,高高的站立了許許多多年了吧,在這期間,有多少人仰望你,崇拜你。因為你是我們中國的象徵。

  踏着紅紅的跑道,蝴蝶邀請我的到來,看着那鮮艷的紅色,我想起了曾經在這賽道上苦苦拼搏的運動員們,他們面淌汗水,咬住牙根。像一支離弦之箭那樣衝過一個又一個的對手,最後獲得勝利爭取到了榮譽。

  這校園中的一切,哪個不是我的朋友。我熱情的跟他們打招呼:你好!碧綠的小草,你跳動那優美的舞姿,是邀請我加入你們的團隊嗎?你好!挺拔的大樹!你唱着沙啞的歌曲,是歡迎我的到來嗎?你好!芬芳撲鼻的桂花,你發出那誘人的香氣。是為新學期的我感到驚嘆嗎?喂!高高的教學樓,你變的更加漂亮了。我猜在這個暑假你去化妝了吧?

  細雨綿綿,從天空上飄飄洒洒的落下,我靠在牆壁上,仰望天空逐漸變暗,雨悄無聲息的停了。我也該回家了

  月亮已經探出了頭,星星也睜開了眼睛。時間不早了,我心滿意足的離開了校園。

  六年級:向安桃

您正在瀏覽: 母校訪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訪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