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母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母校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2027年,我已經是一名歌星了。一天,我吹着口哨、哼着歌曲,不知不覺地到大了目的地。 

 今天可是我小學學校的校慶呢!我終於從國外回到我久別的風車坪學校了。 

 剛一下車,我就碰見了兒時玩得非常好的同學:陳張雯蕊、李靜儀、章洋子。她們在那有說有笑,一起進去了。可能她們沒有發現我,哎,為什麼不看看我呢?我也跟着走了進去。 

 這時的風車坪小學和我們那時的小學不一樣了,我走到了操場上,操場雖然變化不大,但是已經變成了圓形了。許多小學生在這兒歡快的玩耍,還有一些智能機器人在這兒為大家服務呢。我在這兒轉來轉去,我感覺我又回到了童年的時光。 

 “噢,這位同學,請問你是哪個班的?” 

 嗯?是誰拍了我肩膀?我轉過頭,看到了以為智能機器人。我回答:“哦,我是181班的。”機器人又說:“請跟我來。” 

 我們乘上了電梯,才3秒鐘,就到了一個教室前。 

 “這是我們聚會的教室嗎?”我問那個機器人。 

 “是的,同學。請問你需要喝點什麼嗎?”機器人問。 

 “謝謝!不用了!”我回答。 

 教室變成圓形了,這樣同學們就不會站到角落裡了。老師變成了機器人,天花板看起來像沒有頂,可是那都是動態畫面呢。而且每張桌子上都有電腦,我們中學學的他們現在就學了。我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了下來,我將自己的皮包放下來,就翻閱起我的雜誌了。 

 正當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我的頭髮又被人扯了一下。我放下書,瞪着那個難得。 

 “這個潘亦岐,都20年了還是這種性格,我說他現在當什麼呀?老是扯別人頭髮,還老是大人,記得有一次,他還把我的皮筋都弄丟了。” 

 “我現在啊,當幼稚園的老師。”潘亦岐答。 

 “原來是潘亦岐啊!我就知道,當初他最愛扯別人頭髮了。”我說,“請問你是?” 

 “我是趙凌啊!”趙凌說。 

 “是凌凌啊!簡直貌若天仙,我認不出來了。”我說,“都12點多了,我們去吃飯吧!” 

 “好呀!好呀!”凌凌高興地說。 

 我們跟着智能機器人19981130號來到了食堂!食堂的變化太大了,都變成7星級酒店了!我們又乘着電梯,上了樓來。 

 我們來到了我們班的聚會包廂,大家有說有笑,我輕輕推開門,和凌凌一起進去了。我和凌凌找了個位置坐下來了。大家都望着我和凌凌,我自我介紹說“我是譚帥美。”我說完,凌凌又說:“我是趙凌。” 

 大家又開始吃了。吃着吃着,凌凌又問:“帥,你怎麼沒摘墨鏡啊?” 

 “呵呵。”我笑着摘下了墨鏡。 

 “啊!原來你是著名歌星Princess。M啊!和蕊蕊一個樂隊呢!”凌凌大叫。 

 我這一摘倒引起不少人注意,我又吃了起來。 

 吃完飯後,我去和黃牧芝聊天了,我問黃牧芝:“嗨,好久不見啊,你當了什麼啊?” 

 “我是服裝設計師Nob-Tlisse,有機會你穿我的衣服吧!” 

 “原來是著名服裝設計師呀!你的衣服太漂亮了,以後我穿穿哦!”說完,我就想溜了。 

 “想溜,沒這麼容易!”洋洋抓住了我的手,說。 

 “額,呵呵呵!!~”我傻笑着。 

 “聽帥和蕊的歌不?”洋洋問。 

 “不要!”我和蕊異口同聲地回答。 

 “很忙嗎?”洋洋問我。 

 “明天我和蕊還要去韓國拍戲呀!就是《寂寞四葉草》啊!湖南衛視10月1日就有播了,我們今天拍大結局呢!”我向洋洋解釋道,然後拉着蕊走了。 

 上了飛機,真的很不想走,我又哼着歌曲,輕快的踏上了返程。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母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