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立春不久,天氣漸漸開始變暖了,蔚藍的天空中鑲嵌着幾朵白雲,我獨自一人走在學校的花園裡。 

  微風帶着濕潤的芬芳氣息,輕輕地吹過樹梢,一顆晶瑩的露珠滾落到地上,我慢慢地蹲下來,我第一次感覺葉子上的露珠如此純潔,就像一顆小小的水晶在葉梢上搖擺,“啪!”又滴到了花瓣兒上,花朵們貪婪地吮吸着清晨的露水,開得格外燦爛,老師們那一張張慈祥的面龐又在我眼前浮現,那笑容,那稱讚,那指點與教誨,我忘不了,那濃濃師生情…… 

  忽然天空又下起雨來,我剛想往回走,一株小小的茉莉花因經不起雨水而歪一點,我輕輕地扶起它,如老師輕輕地扶起我經不起雨打的心靈,而我看見一片片的小草仍然挺立,又好像是老師那能把所有一切都埋沒的心…… 

  一會兒雨停了,亭子旁的大樟樹好像在對低下的小海棠說:“要對自己有信心,看,已經過了,雨停了,空氣清新了。”我想着想着不由流下了眼淚。 

  我永遠忘不了,我人生的春天——海桐。

您正在瀏覽: 母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