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母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母校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2011年至2021年的母校忽然變成了泡泡糖加巧克力加人工智能聲控的系統。我一進校內有許多小孩子在那裡吹泡泡糖然後走進去飛到他們的課室,牆壁變成了巧克力加泡泡糖。地板是富有彈性的泡泡糖,母校的佔地更大了。因為巧克力牆壁,所以母校變的冬暖夏涼,還有一個巨大的軟化玻璃罩。為了學生不飛出去而做的。

  我走進我以前的課室忽然遇到以前的同學老師在開派對,許多老同學說:一起來狂歡吧!我們一起從牆壁扒下來的泡泡糖,吃了又嚼,想不到那裡又長出來了,我們走進泡泡糖內,然後飛到月球跟宇航員打招呼。我們又飛回母校跟老師們問好,然後在母校玩個夠,課室里以前的桌子上有最新的電腦,變成電腦考試,監考。

  然後跟我的老同學去下面玩,泡泡糖跳。我們從樓上跳下去又彈上來真好玩,母校那都變化了。

  這就是十年後的母校。

  下埔小學六年級:劉佳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母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