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告別

  五年的滄桑巨變,五年的艱難險阻,讓我們遭遇到困難。

  五年了,五年後我們分班了。揮手告別:陪伴我們的教室,您在多年來,為我們遮風擋雨,想媽媽一樣呵護我們。教導我們的老師,感謝您,對我們的栽培。多年的好友,此時此刻,我們就要再見了。回想往事,那些快樂的時光正在慢慢逝去,被封印在過去。

  在運動會上,我們齊心協力,共創佳績。在課後中,我們甩出風格,盡情玩耍。忘不了!多年的朋友。忘不了!多年的喜怒哀樂。更忘不了我們在思考問題時的緊皺眉頭。

  啊!朋友,你們在我胸中重千斤。不論何時,不論何地,心中一樣親。

  每一個小事,都會讓我想起當時。看到那一幕,我的淚水奪眶而出。見到舊時老師,心中的話語即可湧上心頭,可話在嘴邊又縮了回去。老師找我談話,我的心裡又泛起一層層漣漪,淚水適不可止。

  現在,見到舊時好朋友,都互不相識。難道,多年的友誼連兩句貼心的話語都換不回來嗎?

  這時,我說不出話。但我的心已經是涼了的。凍得僵硬。幾乎已經破碎。我不需要太多奢求,只要你們記住:我們永遠是朋友,是最好的朋友。

  兩城中心小學六年級:安麗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