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再見了,母校,是誰將我從小樹苗培育成參天大樹;再見了,母校,是誰讓我在幼兒時將我喚醒;再見了,母校,是誰陪伴我走過六個春秋冬夏。對母校的千言萬語化為感恩,教室、同學、校園、老師都會成為我在母校最後一段時間的珍貴留念。

  還記得在這裡和同學們歡聲笑語的場面,所以才珍惜這最後一點點快樂;還記得在這裡有我們學習的認真,所以更加努力學習珍惜這一點時間。

  那些教了我們不知幾年的老師,曾經用那雙寫了無數粉筆字的手在黑板上繼續寫着。我們再受傷的時候是他們在安慰我們。是他們在我們有難題不會的時候悉心教導我們。那天早上,我和同學相約一起來到校園,在走去教室的路上,我看見一個女同學在滿校園的追着一個男同學。那男生手裡拿着那個女生的文具盒,臉上笑着。我一時不憤,就把書包給了我的一個同學,就去追那個調皮男生讓他把文具盒還給那個女生,可那個男生跑得比我快,我追不上他。就只好帶着那個女生告老師,老是把那個男生說了一頓。事後,我們全班同學都在安慰那個女同學:“別跟他一般見識,他以後不敢了。”聽了同學的話,那個女同學就不像原來那麼生氣了。我感動的是:同學之間關懷的情感。雖然這些事每天都在上演,卻還是會讓人不由自主的羨慕我們班上的團結和睦。

  母校的時光很短,愛母校的心永遠不退。

  河南洛陽西工區洛陽市西工區實驗小學六年級:王姿元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