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了,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母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母校,您是我成長的搖籃!在您的懷抱里,我度過了五個春夏秋冬,學到了各種各樣的知識。可是不久,我就要離開母校了,我是多麼的不舍啊!再見了,母校!

  綠草如茵的大操場,松柏常青的小花園,莊嚴肅穆的教學大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樣的熟悉。不知不覺來到了四樓大禮堂,這個我們為班級榮譽努力奮鬥過的地方。大禮堂里一排排深紅色的椅子擺放得十分整齊,紅色幕布靜靜地垂着。那一天,我們進行了集體舞比賽。全班同學們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目標只有一個,獲得比賽的一等獎。我們整齊優美的動作,自信的眼神一定給了評委老師最好的印象。當老師第一時間告訴我們得一等獎時,我們興奮極了!“哈哈!我們是第一名!”同學們相互擊掌,高興得一蹦三尺高,歡呼雀躍起來。望着那金光閃閃的獎狀,我不禁想起了比賽前那辛苦的排練,連平時貪玩的男生們也都“豁”了出去,主動請教女生為他們糾正舞蹈動作,為這次集體榮譽盡心儘力的排練。這可是我們在母校的最後一次集體比賽,雖然十分辛苦,但是同學們的心裡都是甜蜜蜜的。

  母校,感謝您5年來對我們的關愛!老師,感謝您5年來對我們孜孜不倦的教誨!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

  六年級:清風雨璇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