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校園一一松溪縣實驗小學,坐落在城市中央,它是一所充滿生機,的標準學校.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長約4米,寬約4.5米的大門;大門正上方鑲嵌着一個火炬的標誌,兩旁還有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一一實驗小學,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 

  走進校門,就來到宣傳欄.宣傳欄分成3塊,每塊的圖案都不同,左邊是“十佳少年”的風采,他們個個神采飛揚,神氣十足.右邊則是同學們畫的畫和手工作品了,畫著人物,花草,風景,每一張畫都畫得生氣勃勃,幾十幅畫沒有哪兩幅是相同的.宣傳欄四周栽滿了花木,這一朵花還沒謝,那一朵花又開了,微風吹過,使人神清氣爽. 

  走完宣傳欄,就看到一座花壇。花壇中央有一座雕像,上面刻着3位少先隊員。一位手舉和平鴿,放飛夢想,放飛希望;一位托着一個飛機模型,告訴我們要愛科學,學科學,用科學;另一位捧着一本書,叫我們從小愛讀書。四周還有許多的花兒,爭研鬥豔,美麗極了! 

  還有的我就不一一介紹了,希望你有機會來我的學校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