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首先,讓我們走進秋天,和那美麗的秋葉共舞!!!!! 

  秋天像一篇精美的散文,秋天像一首動聽的詩歌,秋天像一個優美的童話^^^^^^秋天的樹葉更是為秋天增添了許多神韻.星期天下午,爸爸媽媽和我來到了靈谷寺公園欣賞秋天的樹葉,觀賞這秋天的小精靈. 

  一進靈谷寺大門,在道旁我就看見了挺拔的玉蘭樹,在樹下我看見了玉蘭樹的樹葉,正面脈絡清晰,顏色不是我們夏天所見的翠綠,而是綠中帶黃,反面是鐵鏽的紅色,上面長着許多的絨毛,摸上去毛茸茸的,像摸着絨布.形狀呈橢圓狀,顯得非常協調美觀. 

  接着,我遠遠看到一團團火,原來是火紅的楓葉.近看,形狀像小朋友們伸出來的小手掌,它們有的長,有的短,彷彿5個小夥伴個個力爭上遊,彷彿在打比賽呢!它的顏色又濃又潤,好象要滴出來似的. 

  臨走時候,我在靈谷寺裡面還看到了高聳入雲的銀杏樹,到了秋天,銀杏葉的顏色是金黃色的,一陣風吹過,銀杏葉像金黃的蝴蝶飄落下來.走在銀杏樹下,腳踩在厚厚的葉兒上,發出"咯吱----咯吱"聲,彷彿在唱一首讚美秋天的歌.你看,樹上的銀杏葉兒發出"嘩--嘩"的聲音,彷彿在給它們伴奏呢!如果你用心靜靜傾聽,你似乎能聽見歡快的笑聲. 

  有人喜歡春天的書頁,因為它們的翠綠,使人感受到生機勃勃;有人喜歡夏天的樹葉,因為它們的濃綠,給人們帶來舒適的綠蔭;而我卻喜歡秋天的樹葉,因為它帶來了濃濃的秋意,使我更加喜愛大自然,更加熱愛生活!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