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訓練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訓練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的上午八點半,是訓練營開營集合的時間。當我來到集合地時,這裡已經是人山人海,有背着旅行包拉着旅行箱的學生,有送孩子參加訓練營的家長,還有負責訓練的老師,一派熱鬧景象。 

  九點整,我們參加訓練的學生排着隊登上了開往目的地的班車。當班車啟動出發后,我的心裡既有些興奮也有些緊張。興奮是因為我第一次參加訓練營活動,緊張是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離開爸爸媽媽單獨在外面生活。就在我思來想去的時候,我們的目的地少年報讀者基地已經到了。 

  從一下班車,訓練營的學習和訓練生活也就開始了。 

  當天也是第一天的訓練課程是目標制定。通過制定目標計劃書,它讓我明白了制定人生目標的重要性,人如果沒有目標就會失去前進的動力和方向,目標是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才能實現的。第二天的訓練是自信鍛煉,其中有一項活動是“信任背摔”,就是人站在檯子上背對着接你的人倒下去,通過背摔讓我更加堅信了人必須要有自信,同時也要“信他”和“他信”,它讓我深深地記住了這樣一句話“做事情有自信不一定能夠成功,但沒有自信是萬萬不能成功的!”接下來的第三天是堅持的心訓練,也是這幾天訓練中最累的,雖然看上去好像一點也不累,但當你把手舉過頭頂堅持了兩個小時不放下,就不會覺得容易了,它讓我明白了做任何事情,只要去做就要堅持到底,而不能半途而廢。第四天感恩的心讓我明白了爸爸媽媽生我養我培育我到現在是多麼的辛苦!沒有老師的教導和其他人的幫助,我也不會有今天的進步。第五天是結營的一天,也是我們展示自我的一天,我站在台上,面對着所有的營員和家長說出了我的訓練收穫和心聲。 

  短短的五天就這樣過去了,它讓我學到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讓我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訓練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訓練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