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媽不在家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不在家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回到家以後,發現家裡沒有人,於是我就向媽媽打電話,問他們都去哪裡了,為什麼還沒有回家?

  等我打通電話以後,媽媽在電話里告訴我說她和爸爸回來山東老家了,現在正在路上,馬上就快到家了,讓我不要擔心。於是我就問媽媽,為什麼今天突然和爸爸回老家了呢,媽媽告訴我說她本來不想跟我講的,害怕我擔心,但是既然問了,那就告訴我吧。原來是遠在山東老家的奶奶身體突然不是很舒服,陪在奶奶身邊的姑姑,就趕緊給爸爸打了電話,然後爸爸就帶着媽媽一起回老家,去看奶奶了。

  我想雖然爸爸媽媽走的匆忙不想讓我知道這件事情,害怕我擔心,但是我想,等到我放假回老家了,一定要多陪陪奶奶,彌補我這次沒有回去看奶奶的過錯。

您正在瀏覽: 爸媽不在家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