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今天爸媽不在家——於浩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爸媽不在家——於浩淵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今天,因為爸媽要去同學家做客。很晚才回來。我一聽,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好不容易等到爸媽走了。yes!現在是我的天地了。我抱起吉他,邊彈邊唱:“轟轟哈嘿,轟轟哈嘿……”我玩了一會兒,覺得很寂寞,於是立刻打電話叫來了幾個同學。同學們到齊了,我隆重地說:“今天爸媽不在家,讓我們來好好玩一玩。”

  同學們齊聲附和:“讓我們盡情地玩吧!”

  我先打開電腦,選擇了雙人遊戲。玩了一會兒,覺得很無聊,我們又看起了電視。我們坐的坐,躺的躺,想幹什麼就幹什麼,隨心所欲。又玩了一會兒,同學們先後陸續回家了。我還沉浸在極度地歡樂之中。

  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只見家裡一片狼藉:窗帘掉了下來,杯子東倒西歪,電視開着,聲音大極了,自來水嘩嘩地流着,沒有人去管,椅子從桌子前移到了柜子前……爸爸火冒三丈,臉都氣得變形了。我一看情況不妙,想溜之大吉。他上前拽住我,大聲訓斥。一陣“暴風驟雨”過後,我銳氣大減。

  一場快樂的遊戲,最終不歡而散。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今天爸媽不在家——於浩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爸媽不在家——於浩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