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媽不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不在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媽不在家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十分高興,因為爸爸、媽媽知道一直很想獨自一個人在家的念頭后,他們就馬上同意一起出去,讓我一人在家。當我知道這個消息后,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那心情不知怎麼去形容。 

  他們走後,我從柜子李拿出好久沒有用過的一盒粉筆,再拿出語文書,你們知道我這是幹什麼事嗎?原來我從來沒有機會當小老師,所以我想嘗試以下當老師的滋味。我大聲喊道:“上課。”接着我又馬上當起學生:“起立。”開始上課了,我一會兒坐在椅子上念書,一會兒拿出粉筆在黑板上寫字,有時候“學生”回答不出問題時,我就耐心地解答。就這樣過了好久,還沒到下課的時間,我只好無奈地繼續上課,這時我采真正知道當老師很辛苦啊!終於挨到三十五分鐘,下課另外,我想下面的時間可不能再這樣辛苦了,應該給自己好好放鬆放鬆,該幹什麼呢?我NIN思苦想,還是想不出什麼好主意來,我只好看書,看到好詞佳句時,就拿起鋼筆把它划起來。 

  不知不覺,到了中午,可是爸爸媽媽還沒回家,肚子已經很餓了,於是我決定炒以個雞蛋吃。我先從冰箱里拿出一個雞蛋在碗沿以磕,裂開了一道子,雙手輕輕以掰,蛋黃蛋白都落在碗里,我用筷子不停地攪拌,等油冒煙了,我就吧蛋液倒進取,等蛋液凝固變黃,再翻以個身,雞蛋就熟了。 

  正當我津津有味的吃時,爸爸媽媽回家了,他們看見了就直誇我棒。

您正在瀏覽: 爸媽不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