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爸媽不在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爸媽不在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孩子,我和你爸今天上午出去辦些事,快中午才能回來,你一個人在家能行嗎?”媽媽問我,“當然能啦!”我大聲的回答道,“我都多大了,連家都看不好,還怎麼做一個男子漢。” 

臨走前,媽媽對我說:“我同意你玩一會兒電腦,看一會兒電視,不過要在做完作業的前提下。記住,有陌生人來敲門,你千萬別開,知道了嗎?”“知道拉,知道啦,我一定謹記母親大人的諄諄教誨。”我滑稽的說道。 

過了好一會兒,爸爸媽媽終於走了,我趕緊開始做作業,還好今天作業不是太多,要不然我“快樂的星期天”就泡湯了。過了半個多小時,我終於做完了作業。 

我想:我終於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場了。我打開電腦,玩起了QQ幻想。突然,我冒出了個給爸爸媽媽做一頓飯的奇想,好給他們一個驚喜。 

對,說干就干。我走進廚房,先準備了幾盤現成的涼菜,然後便開始炒菜了。我先將切好的站過調料的肉片倒入油鍋里,再放入洗凈的西芹,這時,我不小心將鍋里的油沾到了我的手上,疼得我大叫:“媽,疼死我了,疼死我了。”喊了半天沒有人應,我才想起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只好自己摸了一些燙傷葯,此時,我的第一個大作??西芹炒肉絲就誕生了。 

接着,我又簡單地炒了兩個菜,爸爸媽媽就會來了。當他們知道這是我做的后,都高興的笑了。我自己也嘗了嘗,說實話味道並不好吃,可是我還是覺得它比再好吃的飯菜都可口,都美味。

您正在瀏覽: 今天爸媽不在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爸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