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媽不在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不在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媽不在家 

  今天,爸爸去上班,媽媽要去超市買東西。媽媽臨走前對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叮囑我說:“廚房裡正在燒開水呢,要小心啊。”我只是應付的的說:“哦,哦。”當媽媽走的時候,我就開始我的fashionshow.{時尚秀} 

  我穿上了媽媽的高跟鞋,穿上了媽媽的連衣裙。塗眼影、胭脂、口紅。真實三分象人七分象鬼啊。哦!我的T台秀開始了。 

  “大家好啊!我是著名的”時尚達人“瑪莎小姐。接下來,我為大家走T台秀。”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喉嚨很乾,這時才想起廚房在燒水。我跑到廚房,發現廚房到處都是濃煙,把我嗆得很難受,我在濃煙中被燙到了,辛好媽媽及時回來了,要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啊...... 

  好了,我要去看我的“大饅頭”了。

您正在瀏覽: 爸媽不在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