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媽不在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不在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真好!今天爸爸和媽媽今天要去參加本地一日游,跟他們道別後,我興奮得跳了起來。期待已久的自由的一天終於來臨!

  當我坐在沙發上計劃着今天的時間表時,突然聽到”打鼓" 的聲音,低頭一望,正是肚子餓的在”示威“。於是我便把媽媽事先準備好的早餐吃掉了。

  吃着吃着,眼前忽然浮現出一把鑰匙和一個音樂盒,我不禁懷疑自己是否眼花了。我伸手一探,把兩樣東西從半空取到懷裡。再將鑰匙插在鎖孔後轉動,音樂盒便隨即播放着一首首美妙動人的樂章,使我沉醉於其中。

  家裡的所有物件一下子彷彿擁有了生命一般,都在唱着歌,舞動着自己的身體,上演着《仙樂飄飄處處聞》。而”女主角“瑪麗亞正唱着一首家傳戶曉的的歌,和“男主角”共度良宵。音樂盒的音樂更將氣氛推至高潮!

  “叮噹!”所有的一切又回復到原先,音樂盒和鑰匙飛快地飛出窗外,消失於眼前。

  啊!也許這只是一個美麗的夢而已,但它無論如何也會留在我的心中,讓我不時回味一下。

您正在瀏覽: 爸媽不在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不在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