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味書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味書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在絢爛的春天。沒有人會否認春天的溫暖和浪漫。讀你,就像讀一個五彩的春天,“遲日江山麗,春風花草香。”當百花齊艷,百鳥爭春,在書的海洋里,我尋找甜美的神秘,當一本秦文君的《男生賈里》握在手裡,我想沒有人會拒絕它的甜蜜,沒有跌宕起伏的情節,沒有波瀾萬丈的人生,但它卻讓你情不自禁地和書中的人物一起笑,一起哭、一起走過甜蜜的青春才華。讀一本書,就像讀一個溫暖的春天,讓溫暖照亮你的心窩! 

  讀書,在熱情的夏天,沒有人會否認夏天的火熱和激情,讀你,就你讀一個激情的夏天“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原來,夏天也可以有這樣的景緻。當一本郭敬明的《1995至2005夏至未至》握在手上,沒有人會拒絕它的熱量。手心有了溫度,眼神有了潮濕,浮草開出了伶仃的花,寂寞推開了沉重的門,和主人公一起走過十里花海,然後就是一望無際的沙漠。灼熱的淚無聲地劃過臉龐,讀一本書,就像讀一個熱情的夏天,讓熱情燃燒你的心窩! 

  讀你,在悲涼的秋天。沒有人會否認秋天的蒼涼與希翼。讀你,就像讀一個希翼的秋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看着保爾悲慘的遭遇,認為一切都有了盡頭,而你卻告訴我們有一種力量叫堅強,它能讓一切腐朽變為神奇,讓人即使在悲涼的秋天也能看到生命的活力。讀你,就像讀一個希望的秋天,讓希望填滿你的心窩! 

  讀你,在寒冷的冬天。沒有人會否認冬天的寒冷與肅穆。讀你,就像讀一個肅穆的冬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然而,你卻告訴我們,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你告訴我們,有一種力量叫堅持,所以寂寞的山谷里,野百合也有春天。讀《輪椅上的夢》,你教會我們,即使身處嚴寒,只要永不言棄,我也能活出真精彩!讀你,就像讀一個堅持的冬天,讓堅持捧暖你的心窩! 

  讀書,在四季,四季,在讀書!你是那蜿蜒曼妙的古爵城堡,埋藏着這世上最閃亮的星星,你是我心中最深邃的美麗,讓我的人生之路永不迷茫!

您正在瀏覽: 四味書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味書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