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放火犯”東子pp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放火犯”東子pp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放火犯”東子pp 標籤:冬天的童話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 我的童話作文 普羅旺斯的童話作文

東子PP的爸爸媽媽雖然在市裡的的機關上班,但是都是一般小職員,參加工作較晚,所以單位分的福利房都沒有趕上。那幾年工資不高,也買不起房子,爸爸媽媽只好把東子PP交給了鄉下的爺爺奶奶來帶。 

  東子PP一直跟着爺爺奶奶生活到4.5歲,他雖然從小很瘦弱,但是由於爸爸媽媽給買的零食和玩具很多,同村小朋友都愛找來找他玩,他就當仁不讓的做了司令。這一天七八個小朋友來找他,司令就帶着這一隻浩浩蕩蕩的隊伍來到打麥場上做當兵打仗的遊戲,東子PP腰裡別了兩隻手槍,背後還抗了一隻衝鋒槍,站在高高的麥秸垛上,好不威風。別的小朋友的槍好多是啞巴槍,就是只能射水啊什麼的,東子PP的軍火都是帶着“卧倒”、“開火”等話語,就這樣,東子PP的隊伍打退了敵人一次次的進攻,累了,大家一起上來躺在麥秸垛上休息,這時候東子PP抽出一根麥秸當作香煙學着大人的樣子,然後用“偷”來的打火機在那裡噴雲吐霧。 

  抽了幾口,東子PP就覺得很嘔吐,說:“什麼味道啊,我就不明白為什麼爸爸愛抽這東西,我發誓長大以後絕對不抽煙!”戰士們也覺得抽煙是沒有什麼意思,再加上司令說了,自然都響應並且堅決擁護,也把嘴裡的香煙吐了出來。歇了一會,他們就下來做別的遊戲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原來還高高的麥秸垛燃起了衝天大火,霎時間火光染紅了半個天空,剛才還英勇無比的戰士們看着闖下大禍,都一鬨而散。等大人們趕來時,這裡早已變成一堆黑灰。 

  爺爺奶奶自然給人家說不盡的好話,還賠了錢。到了晚上,爺爺就給下班回來的爸爸說了這件事,爸爸好不氣惱,幾巴掌就把東子PP的屁股打的青紫。東子PP就去找爺爺算賬,爺爺說:“你爸爸為什麼打你啊”。東子PP是太委屈了,說:“你是叛徒,你如果不給爸爸告密,我怎麼會挨打啊。” 

  這還了得啊,小小年紀就成了放火犯,還如此強詞奪理,就是這一天發生的這一件事,爸爸下了決心,明天就到城裡上幼兒園。就這樣,東子PP告別了鄉下的生活,也離開了忠於他的戰士,成了一個城市孩子。

您正在瀏覽: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放火犯”東子pp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放火犯”東子pp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