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系列】驕傲的代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系列】驕傲的代價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知道嗎?現在的許多小動物都不是現在這個樣,為什麼呢?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在很久很久以前,大象的鼻子很短,猴子的腦袋是白色的,烏鴉沒有那麼黑,而是褐色的。雖然其他的小動物不覺得他們很漂亮,但是他們總愛向別人炫耀自己。還有小兔的尾巴很長,刺蝟身上沒有那麼多刺。小孔雀的尾巴很小很短,是動物們公認的“醜八怪” 

 有一天,一位小天使到森林玩耍是,無意間看見了難看的小動物們,於是,小天使下定決心要幫幫這些小動物們。 

 第二天,小天使走進森林,變成了百獸之王----獅子,召集了所有不管是難看還是漂亮的小動物們。面對這些小動物們,她說:“親愛的子民們,你們有些動物的樣子不太美觀,比如大象,猴子、烏鴉、小白兔、刺蝟和小孔雀。昨天,上帝給了我三粒仙丹,並且能使你們變得漂亮,不知道給誰,所以叫你們來商量一下。”話音剛落,大象就驕傲地說:“我的長相酷極了,才不要你說的什麼仙丹呢!”“對對對,我也很好看,看看,我的腦袋多白!”猴子接著說。“褐色的羽毛多美,我也不需要你的仙丹。”烏鴉說。這時,刺蝟、小白兔和雄孔雀一起說:“獅子大王,你能把仙丹給我們嗎?”“我全身光禿禿的,很容易被捕捉,我想長一身尖尖的刺,或許我能變漂亮點”刺蝟說。小白兔接著說:“我的尾巴太長了,逃跑時總愛掛到樹枝,況且,尾巴短一點還能使我變得可愛些。”“我也是尾巴太難看了,,大家說我是“醜八怪”時,我只能跑到家裡默默的流眼淚”。小孔雀說。 

 這時,天使變回了原來的樣子,所有的小動物都大吃一驚,小天使開口說:刺蝟、孔雀、小白兔你們放心,我會幫助你們的,至於大象、烏鴉、猴子你們太驕傲了,我必須懲罰你們。”突然,小天使的手一揮,原本醜陋的動物們有了奇迹般的變化:大象的鼻子變得長長的,猴子的腦袋變成了褐色的,烏鴉的羽毛變成了黑色,刺蝟長了一身尖刺,小白兔的尾巴變的3很短,孔雀的尾巴變得非常美,而且五彩繽紛。大象、猴子和烏鴉立刻哭了起來,象小天使求情,但已經沒有用,小天使已經飛回了天上。

您正在瀏覽: 【童話系列】驕傲的代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系列】驕傲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