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神奇的奶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神奇的奶瓶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神奇的奶瓶 標籤: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 神奇的圓作文

東子PP的媽媽一直到現在都有一件不能原諒自己的事,那種後悔的表情連東子PP都心疼。媽媽做姑娘的時候對飲食就很挑剔,不吃麵條和饅頭,不吃羊馬驢狗豬肉,也不吃海鮮,平時的主食就是蔬菜、水果和米飯,而且還很少的量。由於自己的飲食習慣,到了東子PP出生的時候,媽媽才發現問題的嚴重性,東子pp非常瘦小,頭髮又稀又黃,醫生確診是先天性營養不良,更為嚴重的是媽媽沒有奶水! 

  醫院的牆壁上貼滿了提倡母乳的宣傳畫,東子pp每當看到那些畫上白白胖胖的小娃娃在幸福地吃着媽媽的奶水時,他又羨慕又嫉妒,可自己的媽媽沒有奶水,沒有辦法啊。 

  一直在唱着過的爸爸也憂慮起來,他一邊給媽媽補營養,一邊給小東子pp買奶粉、奶瓶等餵養用具。爸爸給買的那個奶瓶花了兩百多元,在農村生活的奶奶心疼地對爸爸說:“一個奶瓶用這麼錢,我拉扯你姐妹六七個也沒有它一半多啊!”爸爸聽了不以為然,他認為他的兒子應該用好的,何況奶瓶的主要原料是塑料,這種東西一旦不過關,對身體是很有害的,所以說牽扯到身體健康的事,是半點馬虎不得的。奶瓶貴自然有貴的原因,它不但有溫度計,還會唱好多兒歌,而且奶瓶身上的動物圖畫會隨着音樂的節奏翩翩起舞,如果東子PP以後能成為一名歌唱家,這個會唱歌的奶瓶絕對是激發了他的音樂潛能,好多成人歌曲他聽上幾遍就唱的有板有眼,連爸爸都求他教唱歌,呵呵,爸爸學上一天還是跑調,結果是爸爸不但沒有學會,東子PP被帶的正確的唱法也不會了,所以爸爸再有這樣的要求,東子PP就說:“爸爸,你只要不要我教你唱歌,我寧願去寫兩大張方格字。”弄得爸爸很不好意思,甚至到最後爸爸有了高興的事情,想唱歌的時候也要看看東子PP在不在,這個事情東子PP也覺得自己做的太過份了,對爸爸很殘酷。當然這都是幾年後的事情。 

  現在,還是說幾個月大的東子PP的奶瓶的故事。有一次爸爸買了一袋包裝很精美、廣告也做得好並且有大明星代言的新奶粉,沖好后,奶瓶突然不唱歌了,那些動物非但不載歌載舞,而且還有非常痛苦的表情。已經習慣了音樂相伴的東子PP拒絕喝奶,爸爸只好又去換原來的奶粉,這下奶瓶又開始唱歌了,小動物們也跳起舞來,東子PP自然是咕咚咕咚地喝起來。 

  再到後來,爸爸從電視上、報紙上看了很多新聞,說是有很多嬰兒由於喝了有毒奶粉都變成了大頭娃娃,嚴重的還有死亡的呢,裡面被揭露的奶粉就有那一次導致奶瓶不唱歌的那種,爸爸看了新聞很是后怕,多虧了這神奇的奶瓶,東子PP才幸免於難!

您正在瀏覽: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神奇的奶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子pp的童話系列之神奇的奶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