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常常同我結伴而行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常常同我結伴而行的女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傍晚時分,人們總會看到兩個小女孩披着晚霞,迎着落日,結伴而行。談老師,談同學.各種話題伴着笑聲從她們口中傳出,就似一首美妙的樂曲。

  那兩個女孩便是我與好友顧燁銘。她,中等身材,瓜子臉,大大的眼睛彷彿一直都在思索一個發人深省的問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總能說出一些風趣而稍帶幽默的話語。

  她喜歡詩,也愛寫詩,她常常把自己的喜怒哀樂向詩傾訴,用詩來展示她豐富多彩的內心世界。她也常常把自己的作品拿來跟我交流,而我除了嘆服以外真不知說什麼好了,我曾欣賞過她的一本小詩集,那裡彙集了她的許多內心獨白。

  她對我說過,她和我一樣夢想着長大后要當個受人尊敬的作家。她看過許多楊紅櫻、秦文君等寫的校園系列小說。她想也要做個像她們一樣的文人作家,我想她的理想一定會實現,長大后一定能成為一個優秀的詩人、作家。

  因為喜好相似,我們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我們常常在一起聊天,與她交談的時候,是我一天中最開心的時候,因為與她說笑是一種享受。當然,我們也有鬧彆扭的時候,我們有時會因意見不一而爭論不休,但最後還是以歡笑結束的。

  這就是我的好友,一個常常同我結伴而行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一個常常同我結伴而行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常常同我結伴而行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