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結伴閱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伴閱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總會讓人感到快樂,書中的內容也很有趣。不過,我還是喜歡童話類的作文——《媽媽們》。

  就在這一個下午,我到我的好朋友——謝英琳家做客。我隨手拿了一本名叫“去年的樹”的書。我最喜歡讀的故事是:《媽媽們》。啊!這些在人們眼中不值一提的小動物們是多麼的純真,多麼的偉大呀!母愛是無私的,雖然有的不是自己親生的,可是她們卻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比如:小鳥在鳥窩裡孵蛋。母牛關心地問:“你的孩子該出生了吧!”小鳥微笑着點了點頭。我想:小鳥媽媽的孩子聽了這句話,以後一定會美麗動人,活潑可愛的。隨後,小鳥和母牛又和往常一樣,互相炫耀起自己即將出生的小寶寶。

  “母牛大姐,您聽我說。我家的寶貝們一定長着深藍色的羽毛,身體發出像玫瑰花一樣的香味兒。他們還會用銀鈴般悠揚的聲音丁零零地歌唱的。”“我兒子啊,蹄子是雙瓣兒的,花斑的毛色,還長着毛茸茸的尾巴,而且還會用那可愛的聲音‘哞哞’地叫我呢!”說著說著,它們吵了起來。

  突然,青蛙從水裡探出頭來,說:“你們幾個呀,應該唱搖籃曲,不應該唱吵架,孩子聽了肯定會很難受的。”它們異口同聲地問:“怎麼唱啊?”青蛙專心致志地唱:

  “哇哇,哇哇,哇

  呱呱,呱呱

  哇哇,哇哇

  呱呱,哇哇,哇……”

  啊!母親為了還子,竟然壞了朋友之間的友情,

  付出了不少辛苦。甚至生命!母愛是不可戰勝的。

  六年級:張藝緣

您正在瀏覽: 結伴閱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伴閱讀 暫無評論